重庆金融与艺术博览会举行 50多家国际机构来渝

2016年07月11日 12: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重庆7月11日讯(记者吴陆牧)2016重庆金融与艺术博览会7月8日至10日在重庆举行。本届博览会参展范围包括银行,保险,证券,期货,艺术品等领域机构,几乎涵盖到老百姓能接触的所有理财产品和金融机构类别,还有大量国际上常见金融衍生品。

  重庆金融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目前,重庆各类机构数量已经达到1500家,形成了银证保为主,创新型金融机构为辅,层次分明、门类齐全的金融体系,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本次展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不仅推进了金融机构、企业及市民进行交流互动,也为更多的专业化、国际化的金融机构走进重庆搭建桥梁。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的参展单位超过100家,其中有50多家国际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的英国SVS在线金融交易成立于2003年,属于英国老牌证券及外汇经纪商。展会期间,英国SVS外汇业务全球总裁伊恩.德哈维兰和中国区负责人丁宏良与外汇“民间高手”张立共同探讨了金融外汇经济话题。

  据介绍,张立通过对外汇保证金市场近十年数据梳理,建模型,编写自动化交易程序,最终形成了体系完善的四套外汇保证金交易策略,与英国SVS平台交易过程中,取得了100%的胜绩,成为英国SVS金牌外汇经纪人。

  除了众多国际金融机构参展,文化也是此次博览会的一大特色。记者现场看到,本届展会期间还推出了字画、古董、玉器等收藏品的展览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