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魔幻网剧《魔法逗士》重庆杀青 将推同名电影

2016年07月15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魔幻网剧《魔法逗士》重庆杀青。

  中国经济网重庆7月15日讯(记者吴陆牧)国内首部魔幻现实主义题材网剧《魔法逗士》第一季7月14日在重庆杀青。据了解,该片主打重庆地域符号,并引入好莱坞《盗梦空间》的想象力,试图打造一款重庆风情的奇幻喜剧。

  《魔法逗士》编剧兼制作人朱少君介绍,《魔法逗士》主要故事集中在男一号具备盗梦能力,在梦境中可以完成对历史的穿越和现实环境的扶危济困,而一旦梦境结束,这种超能力则不再存在。在超能力的有无之间,便上演了一场集社会责任与爱情喜剧故事于一身的好戏。

《魔法逗士》拍摄现场。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本剧由新生代青年演员郭鹏和金燕子联合主演,其中男一号郭鹏在国外学习电影表演多年,女一号金燕子则曾在电影《踏雪寻梅》、《老马的遭遇》中扮演重要角色,此次《魔法逗士》的拍摄,她展现了相当的喜剧表演天赋,值得期待。

  此外,据了解,《魔法逗士》是朱少君打造的一款重庆本土奇幻喜剧IP,在网剧之后,同名院线电影也在紧张的前期运作当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