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8月26日举办

2016年08月16日 21: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8月16日讯(记者王新伟)8月16日,安顺市在贵阳市举行新闻发布会,确定8月26日至29日,2016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将分别在贵州省安顺市多彩万象旅游城石头风情小镇和镇宁自治县丁旗镇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活动共吸引境内外参展企业192家,参展客商330余人,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累计达11万余人次,接待客商累计1.5万余人次。

  去年举办的首届石博会贸易类项目签约总额达322.46亿元,其中外贸进出口总额38934.46万美元;投资类项目签约总额242.98亿元。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达成合同性订单签约152笔,意向性签约1473笔,实现交易额达15.4亿元。

  石博会期间,首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贵州石材产业国际论坛、中国石材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等同期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博览会参展企业将涵盖贵州省90余家大型石材生产企业,以及国际国内24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展品主要有石材、石材荒料、石材机械、观赏石等。全国500强的专业采购商100余家,其他专业采购商500余家。

  在本届石博会和石雕石刻设计大赛期间,还将同期举办贵州石材产业国际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颁奖仪式、2016全国石材矿山大会、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2017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新闻发布暨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中心招商招展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