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洽会开幕

2016年08月29日 14: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延吉8月29日讯(记者李己平)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延吉·图洽会”)今天在延吉开幕。该经贸洽谈会旨在促进国家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中国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深化吉林省特别是延边州与东北亚地区和世界各国的合作与交流,是图们江区域集展示、贸易、投资洽谈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展会。

  前十届“延吉·图洽会”累计邀请国内外客商5万多人参会,签订投资合同项目682项,合同总额达1148.1亿元。

  第十一届“延吉·图洽会”于8月28日至31日在延吉市举行,定位为“延边州投资合作的平台、吉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图们江区域国际交流的载体”。本届“延吉·图洽会”的主题是:“开放、创新、合作、共赢”,设立投资合作、商贸展洽、国际经贸论坛、民俗旅游文化交流四大板块。

  本届“延吉·图洽会”预计国内外参会客商9000余人,其中:邀请投资洽谈客商约2500人(国外客商500人以上),参展客商约1500人,采购及参观考察客商约5000人。共设置430个展位,其中境内展位196个,境外展位234个(韩国188个、台湾25个、日本15个、俄罗斯5个、新西兰1个)。展品种类包括特色食品、农副产品、医药保健、工艺品、服装首饰等。

  将举办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办俄罗斯商务日,“韩资企业进延边”活动,延吉市举办“联手世界、合作共赢,侨商走进延吉”、“返乡创业、造福故里,延商走进延吉”活动,安图县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举办伊利石新材料发展论坛;珲春市举办东北亚现代物流合作会暨中国(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项目对接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