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精准投放”助力西藏旅游品牌推广

2016年08月29日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拉萨8月29日讯(记者代玲、通讯员 常川)为加快推进西藏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今年西藏自治区旅发委加大西藏旅游品牌形象宣传力度,通过“大数据精准投放”传播策略,使“西藏旅游”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推广,进一步提升西藏旅游形象,加速“西藏旅游”升级版打造。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数据精准投放”传播策略,西藏国风以北上广深为重点,覆盖全国的营销推广。数据显示,仅7月份,西藏旅游在全国媒体的曝光量达到7.39亿次。顺利完成了西藏旅游形象宣传片在东方卫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电视娱乐频道、上海电视第一财经频道、上海电视五星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剧频道、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等7个电视频道的投放计划;在优酷、爱奇艺、土豆网等视频网站上开通了西藏旅游的官方展示平台,平台上西藏旅游相关视频播放次数达到了36.8万次,总订阅粉丝量达到了13374人。

  据统计,通过百度搜索引擎和360搜索引擎搜索“西藏旅游”相关有效消息目前均达到79万条。同时携程旅行网西藏旅游旗舰店正式开通,网友可一站式搜索到与西藏旅游相关的资源和信息。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