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启动

2016年09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太原9月12日讯(记者刘存瑞 王磊)今天上午,山西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这标志着山西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山西省印发了《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方案》,决定从9月上旬开始至11月15日,集中两个月时间在全省开展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按照统一组织、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精准服务的原则,选派10712名政治素质过硬、政策水平高、懂经济、熟悉企业工作的干部,组建省入企服务小组,重点对全省354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兼顾国民经济三次产业中的其它企业。为加强组织领导,山西省委、省政府成立了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设立11个省驻市工作组,分赴各市开展督导工作。各市、县相应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组织,负责属地企业的入企服务工作,重点组织市属及以下企业的入企服务。

  据了解,万名干部入企服务是山西省为解决企业发展困难、促进经济企稳向好、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干部作风、强化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入企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动员暨培训会议强调,广大入企干部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转变作风、创新方法、,在政策宣贯、解决困难和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在入企服务工作中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入企服务中锤炼党性、凝聚力量;要明确目标任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严实作风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推动入企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