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昌邑)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开幕

2016年09月22日 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昌邑9月22日讯(记者单保江) 2016中国(昌邑)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今天上午在山东昌邑市开幕。3万多名嘉宾、客商和当地群众在昌邑市绿博园内,共庆这一佳节。

  本届绿博会由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林业厅、中国花卉报社、潍坊市人民政府、昌邑市人民政府等承办,展会将持续到10月7日结束。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展会共设置了绿博园、北方花木城两大展场五大展区,分别为园林绿化苗木展区,经济林苗木展区,容器苗展区,园林机械、园艺资材展区和精品苗木展区。期间举办人机比武、2016中国园林苗木行业领袖年会、精品苗木促销会、“百家园林绿化企业采购经理走进绿博会”考察对接活动、山东省风景园林设计高峰论坛等12项专业活动。

  昌邑是江北首屈一指的优质园林绿化苗木生产区和苗木集散中心、信息交流中心、技术推广中心,是国家绿委会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首个“中国北方绿化苗木基地”和国家林业局批准的“山东昌邑国家级苗木交易市场”。目前,该市苗木规模达到11.2万亩、年产值15.6亿元。

  本届绿博会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8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仅开幕当天,就签订购销合同1000多笔,合同交易额近4亿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