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酒店业开启“智享生态”模式

2016年09月22日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太原9月22日讯(记者刘存瑞 王磊)从客户来到入住城市开始,一站式智能化接送机、不停站式前台预约入住手续、酒店客房智能自助支付以及快速便捷的离退房......这些在当下受到热捧的酒店智能服务,对山西酒店行业来说却是一块短板,日前,为了改变这一现状,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智能的服务,山西酒店行业携手通联支付,共同打造山西酒店行业的“智享生态圈2.0时代”,在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首先推出了第一款全免费产品“速开发票”。

  据了解,此次山西酒店行业携手通联支付开发的“智享生态圈2.0”方案是一套由小功能入手,逐步深化合作内容,最终助力酒店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服务、流畅化服务”的方案。9月22日发布会首先推出“智享生态圈2.0时代” 方案的第一款全免费爆款产品“速开发票”,针对5月1日国家全面实行营改增政策后,酒店早高峰开具增值税发票排长队的问题,与国内领先的税控软件51开发票合作,以通联钱包APP为载体,通过客户扫码开票的手段,将原本需要5-10分钟的人工开票流程简化为30秒扫码开票,既大幅提升酒店开票效率,提升消费者退房结账服务流畅性观感,又避免了企业财务收到大堆错开、误开信息的废票困扰,能起到让酒店、差旅消费者和企业财务三方受益的作用。“速开发票”产品推向市场一个月,全国已有过万家酒店零改造、零成本享受了该产品的服务。

  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综合支付和综合金融服务机构,通联支付多年来始终依托于自身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基因和金融支付背景,深耕酒店行业,为各类酒店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综合服务。 “速开发票”产品是该公司酒店行业智享综合解决方案的第一项,后续将依托消费者已经下载的通联钱包APP为载体,和酒店方一起提供智慧订房、智慧支付、智慧推广、智慧分享、智慧服务等一系列的深度服务,最终真正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终端技术,为传统酒店行业打造多功能全方位的“智享生态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尊贵畅行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