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09月23日 1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四川省政府今天举行了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文华同捷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345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345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557亿元,2016年(四季度)计划投资202亿元,涉及电子信息、重大装备、汽车制造等行业。部分新开工的项目投资大、技术先进,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18个,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将为全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后劲提供有力的支撑。其中,文华同捷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整车10万台生产能力,可带动全省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核心部件和相关配套项目聚集发展。

  今年1至8月,四川累计完成工业投资5317亿元,同比增长10%,有力推动了全省工业投资突破性回升,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支撑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济日报 记者钟华林)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