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一批企业挂牌

2016年09月23日 11: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在小微企业融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仅今年上半年就办理了5亿多元的小微企业融资,超过去年总和。目前,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已达到515家,股权托管企业167家,会员单位142家,挂牌企业总股本达到100.61亿股,实现各类融资总额达18.1亿元。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是陕西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指定股权交易托管机构。除了股权质押、股权托管外,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还通过与金融机构多方合作,实现了灵活的撮合融资模式。去年以来,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和建行陕西分行联合设计了“助保贷”,每年可以为小微企业贷款1亿元,上半年放贷5000万元;小贷公司的贷款实行资产证券化,把借给企业的项目借款做成了可以出售的资产包,降低风险。(经济日报 记者雷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