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人才科技周开幕 预计参会总人数超2万

2016年09月24日 16: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开幕式现场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致辞。中国经济网 丁继敏摄。

图为全球化企业发展中国(宁波)论坛现场。中国经济网 丁继敏摄。

    中国经济网宁波9月24日讯(记者郁进东) 9月24日上午,2016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暨全球化企业发展中国(宁波)论坛在宁波开幕。今年的人才科技周共有人才引进培养、创新要素对接、创业创新竞赛、高端智力服务宁波、人才发展高端论坛等5大系列板块20项分体活动。

  本届人才科技周有一大波重量级嘉宾出席。包括: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科瑞谭登,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等专家学者出席。

  在人才科技周活动期间,还将推出7600余个岗位,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项目450余个,组织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1万余名“四高一新”人才、2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对接,预计参会总人数超过2万人。

  据了解,今年已是宁波连续第11年举办人才科技周,从早期仅关注人才、项目对接活动,到如今国家级的集人才、科技、教育、产业为一体的人才开发综合平台,宁波人才科技周完成了化茧成蝶的“蜕变”。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先后致辞。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