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贵州镇宁黄果树半程马拉松开跑

2016年09月26日 1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9月26日讯(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2016中国?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今日在镇宁自治县体育中心开跑,来自国内外的85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赛。

 

  图说:颁奖现场。 

  2016中国?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宣扬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

  当天的比赛活动以“醉美瀑乡?快乐奔跑”为主题,共设有4个项目,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公里)、徒步(8公里)、老年健步行(2公里)等四个组别。

  据了解,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十届,200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列为国家级正规赛事,2010年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协会批准升级为国际级赛事,2011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优秀赛事”,2012年以来连续获得“铜牌赛事”称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