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今日在西安举行

2016年09月26日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西安9月26日讯(记者雷婷 陈果静)9月26日,G20之后又一场高端国际会议——“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在西安举行。300余位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媒体和企业负责人等中外嘉宾参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共同的记忆和共赢的发展,是继G20杭州峰会后国家举办的主场外交的重要活动。

 

  图说: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贸促会、中国外文局、中国日报社、国家电网公司、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及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联合承办。

  与大会并行的还有三个分论坛活动,分别是智库分论坛:对接智慧,激发“一带一路”的时代活力;媒体分论坛:搭建“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桥梁;企业分论坛:深化务实合作,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与会中外嘉宾将在主会场和三个分论坛进行精彩发言。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