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尚那达慕为鄂尔多斯经济增添新活力

2016年09月26日 16: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鄂尔多斯9月26日讯(记者 陈力、通讯员 徐亦达)城乡互动,政策撬动,政府、部门、企业、旅游景区协调联动,通力打破鄂尔多斯秋冬季“旅游淡季”局面,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商务、休闲养生融合发展。

  9月26日上午,作为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延续的“秋冬时尚那达慕”新闻发布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近年来,在推进煤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鄂尔多斯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及相关服务事业发展。而此次举办的“秋冬时尚那达慕”活动将以“享温暖、养身心、游自在、品民俗”为主题,主推来鄂尔多斯健身,呼吸清新空气、洗肺,看景色、品风情,体验慢生活、健康养生、休闲娱乐、民俗文化、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等文化旅游产品。

  据了解,活动从9月25日起至明年2月15日,分“秋季时尚那达慕”和“冬季时尚那达慕”两个阶段进行,内容涵盖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体育竞技、旅游观光、展览展示、商务洽谈、民俗风情、健康养生等48个大项,260余项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博览会、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大熊猫入园系列主题活动、金秋黄河峡谷漫瀚风情文化旅游节、温泉养生旅游节暨冬季蒙中医药养生保健诊疗节、WBO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争霸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更加全面的把鄂尔多斯品牌推向全国,为这座正在谋求转型发展的城市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