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专题招商世界500强 加快振兴步伐

2016年09月30日 0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长春9月30日讯(记者李己平)加快振兴步伐的吉林省为将本地产业资源与世界高端制造对接,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今天(29日)举办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走进吉林活动。

  作为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商品粮基地,吉林省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历史悠久,产业基础雄厚,科教优势突出。近年来吉林经济实力快速提升,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始终高度重视与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的交流合作,注重引进资金技术、管理经验和众多高端人才,把自身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与国外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相结合,努力打造新的竞争优势,促进了吉林省相关产业技术进步、促进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德国巴斯夫全球副总裁贺天睿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杨幕添分别代表与会嘉宾肯定了吉林省重视软环境建设,大力推动简政放权,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在吉企业均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美国微软、惠普、可口可乐、德国汉高、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日本三菱电机电力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台湾统一矿泉水公司、新加坡淡马锡集团、韩国LG集团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94户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代表参加开幕式。会议期间将举办“新常态、新起点、新机遇”—2016开发区对话世界500强高峰论坛;“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吉林”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战略新兴产业、医药产业、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农产品加工暨食品加工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暨旅游业发展论坛及项目对接交流;组织参 会企业与各市(州)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对接和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