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将举办书法文化艺术节

2016年10月10日 13: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记者王新伟)从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该县承办的首届书法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

  据了解,本届书法文化艺术节以“书法印江·养生印江”为主题,由贵州省文化厅、铜仁市等单位共同举办,在持续20多天的活动中,将举行开幕式、“书香印江六百年”大型书法展、《严寅亮书法作品集》首发、“中国书法之乡·印江”书法名家梵净山论坛、全国书画摄影名家下基层文艺采风等系列活动。

  印江自治县是贵州省唯一获得中国书法协会命名的“中国书法之乡”,其书法文化历史悠久,历史以来涌现了出众多书法名家,至今仍有浓郁的书法文化氛围。

  近年来,印江依托书法文化资源、自然资源,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力推动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该县接待的旅游人数及旅游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速均超过50%,旅游产业呈现“井喷”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