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2016年10月20日 16: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雅戈尔男装展区。丁继敏 摄

  中国经济网宁波10月20日讯(记者郁进东)经过20个春秋的辛勤耕耘,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19日在宁波隆重开幕。本届服装节以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通过“展览洽谈、时尚发布、经贸论坛、20周年回顾活动”四大板块活动,着力打造时尚品牌,着力提升服装产业智能化水平,着力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颁奖晚会也在19日晚上举行。宁波国际服装节举办20周年之际,晚会以“梦?霓裳”为主题,将20周年庆典与服装产业表彰活动合二为一,结合时装及文艺表演,穿插服装节二十年历程回顾,推出鲜活的典型,突出表现“故事性、时尚性、艺术性、代表性、引领性”。

国外采购商采购。丁继敏 摄

  今年是服装节创办20周年,传统参展品牌雅戈尔、太平鸟、罗蒙等不但悉数登场,而且展示内容更加亮丽,如雅戈尔将携手国际五大面料商推出个性化定制,太平鸟将带来美国少女时尚品牌玛蒂丽尔(MATERIALGIRL)。今年新参展的拇指衣橱将展示“互联网+男装”的创新商业模式。

  除了传统的男装展区,女装展区,童装、户外装和OEM展区,面辅料展区,时尚发布展区之外,今年还首设智能制造展区、“Showroom Ningbo”商业展示展区和国际品牌展区,展览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美国、瑞典10个境外国家,32个省(市)、区和香港、台湾等地的283家企业的264个品牌参展,包括雅戈尔、罗蒙、斐戈、Apple(苹果)等知名品牌。

时装走秀活动。丁继敏 摄

  据悉,本届服装节是“依托、服务、提升”产业的大平台,如何精准服务企业、让企业有获得感,是服装节提升实效的关键。本届服装节企业互动达历史最好水平,服博会参展企业比去年提升10%。

  服装节期间,雅戈尔将举办雅戈尔携手五大国际顶级面料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太平鸟集团将举2016太平鸟20周年鸟人音乐节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