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上虞:首届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2016年10月24日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绍兴10月24日讯(记者黄全斌 徐燕飞)10月22-24日,首届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暨e游杯电子竞技大赛,在浙江上虞e游小镇召开。

  变革时代背景下的游戏产业将何去何从?进军海外游戏市场又将面临哪些挑战?走在行业尖端的VR/AR行业究竟有何魔力?围绕这些业界关切的问题,主论坛上,美国Space VR公司CEO兼创始人Ryan Holmes、世纪华通CEO王佶等诸多业界“大咖”悉数登场,共同探讨创新和变革背景下游戏行业的发展模式和方向。 

  在本次分会场——游戏新品发布会上,上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云才向大家展现了e游小镇的规划蓝图。同时,安徽卫视现象级IP《我们的法则》推出同名手游。据悉,借助综艺节目火爆的收视率和话题热度,《我们的法则》同名手游实现IP开发高举高打,将影视业务作为整个IP产业链的品牌孵化器。e游小镇相关负责人指出,《我们的法则》同款手游在上虞的发布,对于e游小镇未来几年引进发行企业、推动游戏研发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上虞区抢抓浙江省培育特色小镇战略和本地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进入游戏产业的契机,顺势而为开发建设e游小镇。小镇自2015年9月启动以来,已完成投资28亿元,注册落户企业95家、签约落户36家。论坛期间,又有30家泛娱乐信息经济企业签约落户e游小镇。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