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知识产权局部署“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各级干部开展结对认亲

2016年11月02日 14: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11月2日讯(记者乔文汇、通讯员丁奇德)10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根据部署,全局县处级和县处级以上干部将于11月底前、科级干部于12月底前、其他干部职工于明年2月底前,完成赴和田地区墨玉县结对认亲,开展实地走访一次,建立正式联系。

  在全自治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新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部署的重要举措。活动要求以结对认亲为重点,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带头,每人结对联系1户基层群众,各民族之间相互结亲,实现党员干部结对认亲全覆盖。

  在新疆知识产权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上,副局长艾拉·吾买尔巴克说,局机关各处、代办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深刻理解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自治区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做到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名局领导将专门分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将建立联系档案,做好结对认亲对象确定和统计,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