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大方至纳雍一级公路开工

2016年11月28日 17: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州大方11月28日讯(记者吴秉泽、通讯员吴学毅)贵州省毕节市大方至纳雍一级公路28日上午在大方县开工。

  大方至纳雍一级公路起于成贵高铁大方站旁,与杭瑞高速K1773处T型互通链接,终于厦蓉高速寨乐停车区,全长53公里,为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概算投资82亿元,预计将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

  据毕节市代市长桑维亮介绍,该市近年来奋力补齐交通“短板”,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通车里程达3万余公里,高速公路实现“县县通”、通车里程达618公里,通乡油路实现全覆盖;同时铁路通车里程达393公里,飞雄机场开通了17个城市航线,水运通航里程达500公里,立体综合交通枢纽格局基本形成,有力促进了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加快集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