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举办首届智能家电消费节

2016年12月01日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益阳12月1日讯(记者 刘麟 通讯员 张晓宏) “买了三件中意的电器,还意外获得了500元的电费,学到了许多绿色智能电气科普知识,这个活动好。”说到活动带来的实惠,家住益阳赫山区的刘玲女士一个劲地夸赞!近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携手美的、海信、美菱、小天鹅四大电器品牌在益阳市中心城区举办“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首届智能家电消费节。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电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电暖器等大功率家用电器展开,通过商家优惠、厂家让利、赠送电费或电量、用电增值服务、福彩抽奖、促销小礼品等方式,倡导居民家电消费向“智能、绿色、节能”家电转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和进店顾客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智能用电、智能生活、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推介电e宝、掌上电力APP等智能用电工具。为方便购买电器的顾客能够顺利领取到电费红包,工作人员通过掌上电力APP充值、移动作业终端充值、现金代缴电费三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顾客在活动现场购家电单次购家电满1500元,即可获得该公司赠送的50元电费。最高购家电满10000元,赠送600元电费。商场门口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一登记好后按照销售单据金额直接现场充值电费。市民龙女士在现场购买了18000多元的电器,龙女士介绍到,她这次刚刚搬新家,所有电器都需要购买,恰好碰上供电公司和商家搞活动,让她捡了个大便宜,比平时少花了3000多元,还获得了供电公司赠送的600元电费。喜气洋洋地下载了“掌上电力”APP后,龙女士说:“每个月消费的电费都在手机上显示得明明白白,今后查电费、缴电费就不用跑到营业厅排队了,真的很方便。”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家电品牌的影响力,也提高了商场的知名度,买电器、送电费活动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和便利,以后我们商场会进一步加大和电力部门的合作力度。”景丰电器商场总经理易洋介绍,活动当天,共销售各类电器商品48万余元,推动热水器、空调、取暖器等大型电器产品数量211台,增加全社会用电容量400kW以上,开通“掌上电力”电子缴费渠道86户,预计拉动居民电量增长3万千瓦时以上。

  本次活动,拉开了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的序幕,下阶段,活动将在中心城区和各县全面铺开,通过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落实国家和国网公司推进电能替代的各项措施,惠及广大用电客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