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设计展闭幕

2016年12月05日 1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广州12月5日讯(记者张建军)4日下午,第八届广东工业设计展在广州闭幕。广东工业设计展两年一届,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专业展览。

  此间,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昨天广州市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的但卡凭借广汽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7座城市SUV——广汽传祺GS8获得产品组钻石奖;东莞市华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陈大鹤获概念组钻石奖。

  第八届广东工业设计展与广东省“省长杯”设计大赛同期举行。广东省本次工业设计展于2016年12月2日至4日举行,以“服务广东制造,驱动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实物和案例等形式,集中展示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以及广东省工业设计国际化的新成果,展览作品超过 1300件(组)。

  朱小丹表示,要通过举办“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和广东工业设计展等活动,展示广东工业设计最新成果,加强国际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汇聚优质资源,培养优秀人才,加快推进广东工业设计水平与国际接轨,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