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体验中国高峰论坛在贵州纳雍举办

2016年12月05日 1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12月5日讯(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由贵州省纳雍县和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体验中国暨生态纳雍体验运动发展高峰论坛”12月5日开幕,来自国内的300多名体验教育培训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高峰论坛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吴秉泽/摄

  本次高峰论坛以“回归、汇聚、共享”为主题,在3天的会期内,与会人员将就体验教育培训行业规范、生态体验运动创新发展、户外营地教育的地位作用、家庭体验教育推广、青少年研学旅游素质教育和行业资源共赢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讨论,探讨经济新常态下体验教育与地方生态资源结合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思维。

  论坛举办前,主办方还在纳雍县羊场乡金蟾大山举办了露营大会、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实地体验当地的生态户外运动资源。

  据了解,体验中国高峰论坛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五届。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