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东盟林木展在南宁举办

2016年12月08日 11: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近日,中国—东盟林木业产能优势技术及产品展在广西南宁开幕。

  据介绍,本次展览汇聚了中国—东盟林木企业的优质产品,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包括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先进技术项目等中国与东盟林木业贸易经典产品。参展参会企业除中国林产企业外,还包括印尼、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外企业。此次林木展还首次在广西唯一景观苗木进口口岸——东兴设立分会场,举办东盟进口景观苗木展,展示各种东盟特色景观树及花卉苗木。本次林木展邀请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等东盟林业资源发达国家的林业官员、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并参加林木展相关活动。展览期间举办了中国与东盟间的林业政企对话、行业对接和企业交流活动等。(经济日报 记者周骁骏 童政)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