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八大产业”亮相冬交会 首日成交金额50亿元

2016年12月14日 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何伟 李红波)正在举行的2016年“冬交会”上,海南农垦围绕天然橡胶、热带水果、热带作物、草畜养殖、南繁育制种、旅游健康地产、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等八大产业进行布展,集团旗下23家单位携近百种产品亮相“冬交会”,首日成交额为50亿元。

图为海南海垦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客户签约。(林倩 摄) 

  凭借优良的农业产业资源,海南农垦在农业投资项目招商暨农业金融服务推介会上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项目开发。海南农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海垦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恒大旅游集团、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新疆兵团九鼎集团、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国际元立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果业集团、马来西亚绿天然有限公司、新疆兵团百花村集团等有关单位签约。海垦果业集团6个签约项目共50亿元。

  据了解,海南农垦是海南省最大的农业企业集群,2016年“冬交会”上,海南省省长刘赐贵,海南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分别走进海南农垦馆,参观海南农垦八大展区,了解海南农垦产业发展等情况。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