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第十届旅发大会将在罗甸县举行

2016年12月23日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12月23日讯(记者吴秉泽)据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该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罗甸县举行。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以“山水湖城·玉都罗甸—暖冬休闲度假之旅”为主题。

  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长贵表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已经成为推动‘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该平台,黔南州已经成功打造了贵定音寨、瓮安猴场、平塘掌布等旅游文化品牌。

  目前,黔南州已拥有“世界喀斯特自然遗产地、国际原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南方民族文化旅游区、国际休闲度假——山地户外运动与养生养老旅游基地和国际天文科普示范园区”等五张亮丽名片。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举办地罗甸县位于贵州省南部,境内全年日照时数达1300—1500小时,年均气温19.6℃,冬季平均气温11.9℃,人称“天然温室”。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