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凉都网上线运行

2016年12月27日 1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12月27日讯(记者吴秉泽)以“中国凉都全景视窗”为定位的“中国凉都网”27日正式上线。

  “中国凉都网”由中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磅礴集团公司共同建设运营。作为六盘水市推进媒体创新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中国凉都网”采取“互联网+”地方广播、电视、报纸、杂志资源模式,对本地主流媒体的内容进行整合再加工,向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及时可信的优质新闻内容和自然风光、人文风景、风土人情,成为线上的“凉都体验馆”。

  据悉,“中国凉都网”常规内容包括“凉都动态”、“凉都改革”、“区县风采”等多个栏目板块,将全面整合当地媒体资源,报道最新、最权威的发展动态,全方位展示六盘水市的改革发展成就和经验。

  六盘水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睿表示,“中国凉都网”将践行媒体创新融合发展理念,在新平台上展示凉都新形象,不断提升凉都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社会各界关注“中国凉都网”,关注六盘水奋进的足音。

  据悉,下一步,“中国凉都网”还将重点聚焦六盘水市统筹城乡改革发展等地方重点工作,网站也将加强和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及商业网站的“链接”,架起世界了解贵州六盘水的桥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