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表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大连东软获奖

2017年01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大连1月6日讯(记者苏大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日前在东北大学召开。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相关领导,来自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等180余所高校的嘉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在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包括先进单位21个,先进个人83人,优秀论文48篇,“精彩一课”24个。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被授予“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成立于2009年,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自发组成,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学生工作司、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目前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39所理事单位。

  近年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着力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积极构建科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打造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