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举办冰雪旅游文化节

2017年01月10日 16:43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平凉1月10讯(记者李琛奇 通讯员刘佳)1月9日,甘肃平凉崆峒区首届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举办此次冰雪旅游文化节,是平凉市积极适应新常态下消费升级、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是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把“冷资源”变成“热产业”的重要举措。

  本次节会以“时尚崆峒、激情冰雪”为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了“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系列旅游产品和赛事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游客参与性强,填补了崆峒区乃至平凉市冬春季旅游市场的多项空白,旨在打造一场别样的冰雪盛宴,让广大游客和四方宾朋充分感知大自然的雄浑,领略冰雪旅游的乐趣,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让崆峒的冬天热烈、沸腾、充满激情,实现 2017年全区旅游市场“开门红”。

  据悉,本次节会为期48天,期间还将在花所乡天源生态园启动崆峒区启动首届果蔬采摘节,举办崆峒山迎春登山赛、“崆峒冬韵”摄影大赛、“印象年味”民俗体验活动、“一元游崆峒”冬春季旅游线上狂欢节等多项活动,以期通过举办这次盛会,深度挖掘、整合崆峒区冬春季特色旅游资源,打造冬春季旅游产品,延长旅游季节,调整旅游消费结构,繁荣冬春季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