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足球学校落户海口 第一批学生今年夏季入学

2017年02月24日 16:55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海口2月24日讯(记者何伟 李红波)2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观澜湖集团在海口正式签约,双方合作在海口建大规模的巴塞罗那足球学校。此次巴萨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将持续10年,还有最高可达到10年的续约选项。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很荣幸能够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助中国实现成为足球大国的目标。在海口建立的足球学校是由巴塞罗那俱乐部全权管理,我们热切期望在这里寻找到中国的足球人才。我们对合作伙伴观澜湖集团以及海南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表示:“观澜湖集团自199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综合体育和休闲产业,其中包括高尔夫和网球等体育运动的发展,现在我们也致力于拓展足球项目。观澜湖希望通过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合作,打造中国的足球传奇。我们深信,我们的梦想平台将为中国培养出更多未来的足球明星。”

  另外,巴萨还将选派优秀青训教练,根据中国青少年的特征,制定系统、全面、科学的足球训练、竞赛、球探、体能、测评、营养、医疗、康复等体系,在人才培养上,足球学校将以寄宿制的精英球员,以及以走读为主的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为主,形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金字塔形的足球青训人才培养模式。

  据了解,海口巴塞罗那足球学校将会成为第一家由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直接管理的海外足球学院。该足球学校将设7个球场,能够招收1000名学员,第一批学生将于今年夏季入学,并在9月正式开始训练。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