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7年03月06日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绍兴3月6日讯(记者黄全斌、徐燕飞)3月3日,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绍兴举行。经过角逐,最终由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郭留成博士及其参赛项目“触灵——基于单一灵活的触摸材料的产业化”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立足美国辐射世界各地,共征集到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全球顶尖高校的博士、硕士高层次人才团队的173个项目,覆盖生命健康、新材料、智能硬件、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不仅可分别获得30万元、20万元、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而且在大赛结束一年内来绍兴柯桥区落地实施转化的,可不经评审直接落户,并获得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创新项目资助资金。

  比赛现场,参加总决赛的10个项目与柯桥区相关单位达成了一致的落户意向,并在大赛现场进行签约,未来这些项目有望成为引领柯桥新兴高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