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2017年03月18日 16:5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昆明3月18日讯(记者周斌 郑义) 3月18日上午9时,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昆明市政协主席熊瑞丽在工作报告说,六年来,昆明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较好地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昆明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六年来,常委会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组织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常委会发挥统战功能,团结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昆明加快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昆明市政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健全协商机制,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协商建言取得了显著成效,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编制部门采纳和被吸纳转化为政策措施。

  熊瑞丽说,今后五年是昆明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也将是昆明市政协事业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五年。十三届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