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上学人文存》第五辑出版发行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2017年03月22日 10:1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兰州3月22日讯(记者李琛奇 实习生刘佳) 3月21日,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五辑出版发行暨传承陇上学脉繁荣陇上学术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陇上学人文存》是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省社会科学院负责编辑出版的省级重大文化建设项目,被甘肃省人民出版社列入重点图书选题,被《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列入全省学术积累和优秀社科成果出版建设工程。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编辑出版《文存》是以老一代学人的重要学术成就为里程碑,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科研成就,充分体现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在学术上的历史传承,进一步彰显甘肃人文思想学术发展脉络,它是一项有历史和现实价值的文化学术工程,是走在全国社科界前列的一个文化创新。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出版的《陇上学人文存》第五辑包括《丁汉儒卷》、《杨子明卷》、《刘光华卷》、《郑汝中卷》、《陶景侃卷》等十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