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湖南电力电亮"中国足球福地" 圆满完成中韩比赛保电任务

2017年03月25日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5日长沙讯(记者 刘麟 通讯员 李勤奋 屈晓珊 莫小文)3月23日晚,600盏2千瓦的灯光照亮了“中国足球福地”——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国网湖南电力保电员工见证了中国足球队1:0击败韩国足球队,圆满完成比赛供电保障任务。

  本次保电任务由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具体承担。当晚,长沙公司出动保电人员35名、发电车2台、抢修车5台,其中20人驻守球场附近。球场内中国球迷雷动震天,现场值守的保电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和巡视制度,在线路关键节点、负荷转供处、外破隐患处蹲守,应急抢修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随叫随到,共同为世界杯亚预赛中韩大战保电护航。长沙检修公司配电室运维二班班长柳徐,在听到比赛结果后脸上洋溢着激动地神情,他说:“这场比赛一票难求,作为铁杆球迷的我虽然离赛场很近,却只能通过声音来猜测场内情况,但我一点也不遗憾。我不仅为国足自豪,也替许许多多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的同事们感到自豪,中国加油!”

  据悉,从3月12日开始,长沙公司即按进度有序完成各项保电工作。赛前重点对保电场馆、双方球队和组委会裁判入住的酒店等开展保电特巡,重点加大防外力破坏工作力度,排查和消除隐患;对关键保电范围及设备,均严格按照保电工作管理要求部署落实,配合贺龙体育中心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建议贺龙体育中心在比赛期间使用用户较少的体育二回供电,最大程度提高供电可靠性;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检查重点保电场所供电侧电源情况,确保保电期间重点保电线路不安排任何检修、停电工作;加强重点变电站及线路的监控及巡视,强化应急响应,提前将发电车派往贺龙体育中心待命;同时还要求相关班组对变电站内的备品备件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手电、工作服、安全工器具等应急用品充足。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