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落户前海 助力产业创新枢纽建设

2017年03月29日 15: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29日讯(记者杨阳腾)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的又一创新成果落地开花。3月28日,全球最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宣布位于深圳前海的中国创智中心总部正式启用,服务深港企业乃至全国创新市场。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柏基说,普华永道将立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战略发展前沿,借用创智中心平台,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尖端的科技和最富洞见的商知服务于市场。中国创智中心是普华永道中国变革之旅的重要一步,同时在上海黄浦区和北京海淀区分别设有创新中心,整体布局、共同协作,全方位服务中国南部、中部及北部市场。

  赵柏基介绍,中国创智中心是普华永道大中华区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通过创智中心,协助完善自贸片区内的创新生态系统,充分发挥互补作用,助力深圳前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枢纽。

  据悉,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致力于在创新、洞察、教育三大核心功能的战略框架下,建立三大机构:覆盖中国的创新中心,以创新思维帮助企业开发非传统业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结合高科技帮助企业创造更大价值;战略分析和思维领导力研究学院,集合并分享普华永道独到的观点和市场洞见;普华永道大学,专注培育商界及社会领袖,启迪创新思维,为企业和社会培育高端人才,推进企业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称:“中国企业充满活力,在全球经贸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企业要保持其创意及竞争力,离不开专业服务机构提供的全方位支持。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旨在以科技助成长、以创新促转型,帮助企业与时俱进,不断创造更大价值,为经济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普华永道还与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助前海金控引入国内外优秀金融企业,帮助前海金控开展对前海金融服务领域的调研及咨询服务,为前海提供创新方案,构建创新金融模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