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兴举行2017年东江湖半程马拉松比赛

2017年04月17日 15:32   来源:CE.cn   

  “第一次来资兴,东江湖太美了,在这跑步就像是洗肺,感觉特轻松,好开心!”4月16日,刚刚夺得东江湖“半马”女子组桂冠的长沙姑娘万燕丽兴奋地告诉记者。

  当天上午,“跑在春天里,畅游东江湖”资兴市2017年东江湖半程马拉松在东江湖国家5A级旅游区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万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东江湖畔,在竞赛健身挑战自我的同时,畅享东江湖“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之神韵。

  据悉,此次大赛包括“半马”和欢乐彩跑两个项目,同时满足专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的需求。“半马”全程21.0975公里,主要赛道位于东江湖小东江景区,旭日东升,晨雾弥漫,清风徐徐,置身其中,恍若仙境。欢乐彩跑则在东江湾城市公园举行,全程约4.5公里,游客市民男女老少齐上阵,实现了一场大众参与的全民跑马狂欢,大赛盛况很快就刷爆了朋友圈。

  “我们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以全民健身活动为媒介,打造最美马拉松赛道,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东江湖休闲度假,构建东江湖体育旅游经济圈,助推资兴全域旅游发展。”资兴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麟 谢瑶)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