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5月在株洲举行

2017年04月18日 15: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株洲4月18日讯(记者刘麟 谢瑶)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于5月6日-7日在湖南株洲举办。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介绍,全国企业家活动日结合湖南省株洲市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的特点,设置了“发展智能制造,提升竞争优势”、“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专题论坛;结合株洲市城镇化发展,设置了“千企千镇工程”进株洲专题论坛;结合株洲市产业特色和优势,设置了“先进硬质合金材料高峰论坛暨产需合作对接会”、“风电产业高峰论坛”、“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IGBT产业化高峰论坛”四场产业论坛,邀请相关产业的企业和专家就有关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围绕株洲市打造“中国动力谷”主题,开展有关考察交流活动。

  为什么选择株洲举办此次活动?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表示,在被誉为“老祖宗发源地”“老革命根据地”“老工业基地”的株洲探讨实体经济的振兴之策,是中国企业家年会在举办形式上的大胆创新,也是新常态下适应引领经济发展的有益探索。株洲的产业特色、转型升级、企业家在湖南乃至全国都很有代表性。企业家年会会办好,株洲也会办出自己的特色与优势。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表示,此次年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精英云集,将邀请大批全国知名企业家和专家莅临株洲,达到既追求近期产业招商和项目对接,又注重建立长久人脉关系,既依托现有优势把产业做大做强,又注重培育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效果。株洲将把这次年会办成一个宣传株洲、展示株洲的大会。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