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专场文艺演出慰问贵遵复线建设者

2017年04月28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4月29日讯(记者吴秉泽)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贵阳市总工会于4月27日在开阳县禾丰乡香火岩特大桥工地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慰问贵遵复线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

  据了解,全长147公里的遵义至贵阳高速复线(贵遵高速复线)于2014年动工开建,整个工程计划3年完工。该路建成投用后,可解决开阳县禾丰、城关、龙岗、冯三、永温、楠木渡6个乡镇近10万人口的出行难问题,降低区域内群众的生产生活运营成本,为农副产品销售提供便捷通道,促进沿线丰富的矿产资源、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有力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目前,该条道路正处于决战通车的关键期。

  当天,来自贵阳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代表、职工和工会干部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演出。同时还进行了升级版“微愿”APP和旨在弘扬劳模精神的《脊梁》第三部丛书首发。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说,近年来,该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紧紧紧扣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大局,奋力拼搏,为贵阳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城市,为贵阳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