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闭幕

2017年05月29日 13: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5月29日讯(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8日下午落下帷幕。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国家网信办、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5月25日至28日在贵阳市举行。本次数博会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年度主题,期间围绕数字经济、区块链、数据共享与开放、人工智能等7大板块,共举办了论坛77场,同时还设置专业展馆6个,展位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316家,其中国际企业51家,超过5万人次前来观展。

  本届数博会在推动合作方面成效明显,会议期间共签约项目119个、签约金额167亿余元,共对接企业1479家,达成签约意向项目235个,意向金额256亿余元。

  此外,数博会期间,还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成立了国家大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国家大数据创新联盟,中国(贵州)“数字丝路”跨境数据枢纽港建设也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