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运会洛阳(宜阳)赛区等你来 将产生10枚金牌

2017年06月08日 18: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郑州6月8日讯(记者 夏先清)激烈角逐的激流回旋,精彩的射击飞碟比拼……今天上午,以“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作为除天津主会场外的唯一分会场,宜阳县承办皮划艇(激流回旋)和射击(飞碟)两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河南省首次承办全运会赛事。

  在发布会上,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表示,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共产生10枚金牌,每个项目设金、银、铜奖,各项目录取前8名获得奖励。

  据了解,射击的飞碟项目决赛将于7月22日—7月26日在宜阳凤凰岭射击射箭基地举行;参加决赛的运动员160名,教练员、裁判员320余名,约计480人参会。该项目设女子个人多向、女子个人双向、男子个人多向、男子个人双向和男子个人双多向5个项目;将产生5枚金牌。

  皮划艇的激流回旋项目决赛将于8月15日—8月18日在宜阳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举行。 参加决赛的运动员81名,教练员、裁判员160余名,约计240余人参会。该项目决赛设女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双人划艇5个项目;将产生5枚金牌。

  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介绍,在全运会举办期间,还将组织包括赛区开幕式、农副产品展销会、宜阳县旅游推介会等7场涉及文体、经贸、健身的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