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在沪举办

2017年06月26日 15: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26日讯(记者 李治国) 2017年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上海·陆家嘴滨江站)日前在上海陆家嘴滨江开跑。来自红星地产、国城投资、上海房金所、亚商新启程、瑞威资产、市医械所、华浙外滩置业、韦博教育等30支知名企业和机构的魅力总裁与企业精英如约集结为公益而跑。

  “BOSSRUN”是由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颜值金融联手打造的顶级商界路跑精品赛事,为企业家群体和商界精英搭建起体育社交的舞台。此次赛事举办地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上海金融界的黄金坐标地带,具有业界地位的商业领袖参与其中,更是极大增强了赛事的影响力和带动力,使BOSSRUN“领导力,凝聚力,竞争力”的精神内核辐射到更加广泛的商圈精英群体。

  本次“BOSSRUN”以团体接力的形式开展,每家企业派出一支10人次队伍,每人完成1英里接力,共计10英里。接力过程中设置了轮胎阵阻力关卡,此外置了划船机竞速挑战的团队合作项目。整场比赛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个人素质,更加考验团队凝聚力和整体战术策略。最终,美伦投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率先完成接力赛程,问鼎冠军。房金所、市医械所分列第二、三名。

  BOSSRUN陆家嘴滨江站赛事不但给予企业展示文化和团队精神的平台,也通过慈善行为彰显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本次冠、亚、季军所获现金奖励将秉承BOSSRUN“公益正能量”的办赛宗旨,悉数以企业名义捐赠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用于扶持社会弱势群体和开展社会公益事业。

  据了解,BOSSRUN赛事的组织过程采用了模块化的标准管理方法,所有流程都严格把控,确保没有任何疏漏。此外,在赛事执行过程中还融入了不少“科技元素”。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指出,“为了让比赛更具品质、也让跑者有更好的参赛体验,每步科技在整个赛事中采用了很多技术手段。我们有专门的MPMS信息管理系统来把控整个赛事流程的运作,我们采用每步专业赛事计时系统为比赛提供计时支持。另外我们还将多种视频、图片的在线直播技术手段整合到我们的赛事平台,让参与者和场外观众能够第一时间捕捉到比赛的现场状况。”

  此次徐汇滨江赛站是BOSSRUN分赛站之一,得到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未来,该赛事还将在国内外经济中心城市开设更多赛站。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