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啤酒节举办

2017年06月26日 15:15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26日讯(记者 李治国) 欢乐盛夏、举杯畅饮。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啤酒节昨天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开幕。来自比利时、德国、荷兰、瑞典等世界各国几十个知名品牌,近百种啤酒登场,美食嘉年华则将世界美食和各地小吃汇聚现场。

  啤酒节由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上海农商银行共同主办。当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外籍乐队与热带风情舞团进行现场表演,悠扬的乐曲搭配浪漫的舞蹈;主舞台互动游戏也得到了游客们的热情参与,台上的角逐与台下的欢呼交相辉映。啤酒节现场变成了一片充满热情与欢乐的海洋。

  本届啤酒节分为VIP区和沙滩区。VIP区首次采用自助餐形式,特邀五星级酒店行政主厨亲自掌勺。色彩缤纷的世界美食,中西合璧的多重选择,搭配畅爽的进口生啤,让游客们享受到一次海边大餐!同时还有乐队和舞蹈演出,在音乐与美食的包围中,度过夏日海滨浪漫夜。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