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传媒年会在贵安新区举行

2017年07月08日 12: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7月8日讯(记者王新伟 吴秉泽)第十二届中国传媒年会7日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来自国家部委领导、传媒学界和业界领军人物、各传媒集团代表及部分高校师生近300人出席年会。年会讨论通过的《贵安共识》,在舆论导向、融合发展、传媒体系建设、新闻精品生产、新闻版权保护等五个方面,达成媒体共识。

  第十二届中国传媒年会以“媒体深度融合与大数据”为主题,发布了中国传媒融合创新报告(2016-2017)、视听媒体发展报告、内容大数据助力主流新闻客户端报告等重要研究成果。

  年会期间,与会人员从大数据、新闻客户端及新媒体技术等不同角度,总结梳理了各自领域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介绍和交流了其在媒体融合探索中的先进经验,为业界提供借鉴。

  此外,年会还开设“新闻客户端发展论坛”“智慧广电发展论坛”“媒体大数据创新论坛”“期刊融合转型论坛”四个分论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