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书画名家成扇展在沪开展

2017年07月08日 13: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8日讯(记者李治国)7月7日,“叠作湘波皱——海上书画名家成扇展”在位于上海南京东路422号4楼的朵云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朵云轩特别邀请了当代海派书画家韩敏、刘小晴、郑伯萍、杨正新、方攸敏、童衍方、萧家声、江宏、劳继雄、车鹏飞、张伟生、乐震文、曾明、蒋英坚、丁申阳、廉亮、朱刚、陈翔、张海平、沈坚、丁一鸣、朱忠民、贾小法、郑明轩、邵仄炯、王曦、陶丽云等共同参与。以文人折扇为媒,以清风雅韵为神,带观众一起感受艺术的清凉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展览期间,7月22日下午2:30,朵云轩还特邀了方攸敏、刘小晴、戴小京、张伟生、乐震文、丁一鸣等一批海上著名书画家,为喜爱折扇的观众定制一批雅致美丽的夏日折扇。

  此外,“文心琴胆——怀袖雅物与七弦古琴”雅集也将于7月15日下午在朵云艺术馆举办,主讲嘉宾为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邵仄炯、上海“幽篁里”古琴演奏家、制作家,上海市非遗项目“古琴斫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杨致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