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企业"走出去"风险保障平台政策宣讲会

2017年07月29日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宁7月29日讯(记者周骁骏、陈自林 通讯员谢梁雨)7月28日,广西区商务厅联合区发展改革委、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宁营业管理部举办2017年广西“走出去”风险保障平台政策宣讲会。会议宣传了广西企业“走出去”的各项政策,并将努力为广西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广西“走出去”风险保障平台于2016年建立,目前已先后向10余个广西“走出去”项目拨付补贴资金,并为广西企业“走出去”提供具体服务。据了解,广西“走出去”风险保障平台将成为企业项目信息中心、资源整合中心、风险管理中心和融资新渠道。同时,平台将帮助企业之间实现技术互补、资金联合、信息共享,提高企业的资信水平、融资能力以及获得保函的能力,并将积极扩大承保范围。

  据介绍,广西区发展改革委将对重点项目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