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梦”项目落户苏州高新区

2017年08月25日 15: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苏州8月25日讯(记者 薛海燕)日前,苏州高新区和上海长峰集团投资合作“龙之梦”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举行。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成酒店集群,包括建设人才公寓酒店等,将为吸引全国优秀人才落户苏州再添后劲。

  上海长峰集团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于上海、发展于全国的行业领先的商业物业开发运营企业。成立至今,他们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良的业绩及信誉,在房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经营管理等领域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在酒店前期筹建、市场经营拓展和运营成本管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旗下的“龙之梦”品牌在上海家喻户晓,主要有龙之梦购物中心、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龙之梦万丽酒店、龙之梦雅仕大厦等。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苏州龙之梦项目位于太湖大道南、龙山路西,占地77亩。项目设计房间3246间,其中,五星级酒店785间、四星级酒店652间、三星级酒店644间、人才公寓酒店1152间、专家楼13间,预计于2020年营业。其中的国际会议中心建筑面积逾2万平方米,可提供会议、演出、演示、展示、休闲、餐饮、康乐等国际标准综合性多功能会议、商务服务,创造太湖畔国际风景旅游城市舒适、高效的高品质国际会议环境。

  “此次高新区牵手上海长峰集团合作开发苏州龙之梦项目,将有效带动高新区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促进西部商住区域的人气聚集,更好地为辖区人才服务。”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说。

  据悉,签约后长峰集团将进一步准确把握苏州高新区的发展定位和五星级酒店的地标形象,按照“精品、精细、精致”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加紧各项工作筹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全力打造高新区特色的城市新地标。

  同时,苏州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将全力配合该项目,按照“抓项目、兴产业、补短板、优服务”的思路,对项目建设运营实施全程跟踪服务,竭尽全力营造优良环境,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