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推介522亿元PPP项目 涵盖交通、环保、水利等领域

2018年01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陇南地处甘陕川三省交界处,区位优势明显,现在的交通也便利,有利于我们产品开拓西北、西南市场。”日前,宁夏博金特立体泊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社辉在甘肃陇南市签下一个PPP项目,将在陇南建设智能立体泊车设备制造产业园和共享泊车系统平台项目,计划投资约6.5亿元,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

  陇南市日前举办项目推介会,从188个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PPP储备库中筛选总投资522亿元的54个项目,向150多家企业现场推介,涵盖交通、环保、水利、农林等多个领域。其中,有4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投资额约18.9亿元。同时,陇南市政府与部分知名企业签订了5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介绍说,近几年随着兰渝铁路、成州机场和成武、十天、武罐高速公路先后建成投运,陇南境内已形成“铁公机”以及国省干线、县际公路为主干道的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目前,陇南市已申报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的PPP储备库项目188个,总投资576亿元,涉及交通、城建、环保、水利、农业、林业等基础设施和医疗、教育、养老等公共服务领域。(经济日报 记者陈发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