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重金”吸引高精尖缺人才

2018年05月02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引进、培养和激励五类“高精尖缺”人才,近日银川市出台一揽子人才政策,包括对重点引进符合条件的人才每年最高给予20万元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

  据介绍,银川市新出台的人才政策将对引进全职型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高端创新人才、优秀骨干人才五类“高精尖缺”人才每年分别给予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生活补贴,柔性引进的人才每年分别给予5万元、4万元、3万元、1万元和0.5万元生活补贴。

  同时,银川市还将支持有技术、有项目的“高精尖缺”人才创新创业,对其实施的创新创业项目最高给予1000万元的经费支持,特别重大的项目一事一议,支持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同时给予创新创业基金、贷款担保等多元化金融支持。

  此外,对于全职引进的国内外顶尖人才,住房保障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对其他类别“高精尖缺”人才提供最高100万元购房补贴或220平方米的共有产权房,符合条件的人才也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经济日报 记者许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