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出台政策扶持非公经济发展

2018年07月12日 10: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广西出台政策文件,强化精准扶持,今后3年内培育100家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培养300个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其中培育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非公有制企业15家,超300亿元企业两家以上,超500亿元企业1家以上;培养5名广西非公有制经济领军人物,树立50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典型。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意见》《广西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培育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培养计划(2018-2020年)》,要求广西各职能部门要着力营造公平便利的投资兴业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经济日报 记者周骁骏、通讯员许丹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