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8年09月13日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海口9月13日讯(记者何伟)近日从海南省工信厅获悉:海南省将在3年至5年内筛选出500家中小企业进入“专精特新”培育后备库,并选出200家给予重点培育,着力打造一批在产品、技术、市场管理等各方面拥有市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

  据介绍,“专精特新”专题培育是为进一步鼓励全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之路而举办。“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由企业自愿申报,最终经由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确定。

  在接下来2个月至3个月内,海南省将持续举行5场专题对接会,对培育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并持续搜集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信息,邀请国内各相关行业、领域专家对培育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并为“专精特新”培育企业提供普惠政策、资金支持等各项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走上“专精特新”之路。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